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既有住宅 电梯增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既有住宅

电梯增设工作调度会

 

202210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洪睿在局十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调度会,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市场监管局、攀西钒钛检测院及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全市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县(区)分别汇报了现阶段电梯增设推进情况,张洪睿总经济师就第四季度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现在已进入完成目标冲刺阶段,时间紧迫,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区)要协作发力,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抢抓任务完工,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一是要确保在1130日前全面完成省级目标260部电梯全面竣工验收,市级目标任务345部全面开工建设;确保在1225日前省级目标任务全部取得电梯使用登记证。二是要紧盯每一步电梯进度,要按照“日检查、周调度、半月总结”的方式紧抓每一步电梯增设工程建设进度,采取“一梯一策”的方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督导电梯完工进度。三是要做好电梯增设的过程监管,保障电梯增设工程中的安全质量,确保电梯增设工作“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