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2022年全市既有 住宅电梯增设目标完成情况调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规划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2022年全市既有

住宅电梯增设目标完成情况调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我市全年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数据真实可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洪睿于20221214-16日带队检查各县(区)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完成情况,开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查工作,各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调查组一行分别对东区、仁和区、西区、盐边县、米易县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对点逐一检查核实,根据各县(区)前期报送的完工备案表为基础资料,检查是否全面完工备案。

检查中,张洪睿强调,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是解民忧、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和大力实施精明增长战略、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内容。检查要求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推进项目进度,切实做好收官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要本着实事求实的原则,注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查处项目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弄虚作假等行为。三是要严格守住建设过程中设计质量关、施工质量关、安装质量关,要加强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检查力度,务必保障电梯增设工作以“零事故”完美收官。四是要结合老城更新,提前统筹谋划好明年电梯增设工作,细化分解年度目标任务,继续完善相关配套措施,让增设电梯惠及更多的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