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立足“小切口” 服务“大民生”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立足“小切口”  服务“大民生”

  ——市建设建材工会、市住保和建设项目中心工会共同组织开展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服务质量,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5月25日,市建设建材工会、市住保和建设项目中心工会组织了志愿者团队在竹湖园广场开展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志愿者团队由市建设建材工会、市住保和建设项目中心工会、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炳草岗街道办事处、湖光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并特别邀请了两名市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团队从政策、民意、技术、流程等各方面向群众答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收集民意诉求等方式解答群众对电梯增设工作的各种问题,如增设流程、费用分摊方式、补助政策、后期维护管理等。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0余次。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不少群众表示老房加装电梯增设是一件民生大好事,自己会把政策带回去,发动左邻右舍积极参与,争取早日住上电梯房。

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是“小切口、大民生”的民生工程,本次志愿者活动直奔基层、直面群众,将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回应群众对既有住宅电梯增设这一民生实事的关切,打消群众参与疑虑,提高群众参与热情,找准了为民解难的“小切口”。今后,将继续努力以“小切口”推动“大改变”,实现“大成效”,服务“大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