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机关党委办公室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的党群工 。作。负责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起草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学习计划、责任清单并组织实施。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党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开展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行政效能监督检查工作。负责党组会、机关党委会会务工作,并落实会议决定事项。负责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务工作。负责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工作。负责起草党建方面的文件、报告及工作材料。牵头协调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精准扶贫及双联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务统计工作。负责与党建有关的信访、政务公开、保密和档案的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咨询电话:0812-3359393

审核: 张泰榕   责任编辑: 陈凌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