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行政审批科(政策法规科)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负责行业体制改革的政策研究。负责行业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负责本系统法律、法规、规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评估工作。负责行业的法制建设、法制宣传和培训工作。负责行业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法律服务工作。负责本系统执法人员培训、考核、年审、换证及执法人员信息录入上传工作。负责全局法治考核工作。负责做好立法调研和草案起草工作。配合上位法修订工作。承办市本系统行政审批事项。负责行政许可事项和政务服务事项的公开、公示、告知工作。负责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组织协调和审批项目的受理、审核及办理工作。负责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征收。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812-3337619

    政策法规咨询电话:0812-3359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