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直属单位

攀枝花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中心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更名为“攀枝花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中心”,继续实行参公管理,不再挂“攀枝花市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管理中心”牌子。
     攀枝花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中心主要职责:承担全市散装水泥、新型墙材、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相关事务性、服务性工作;负责散装水泥、新型墙材、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相关的宣传培训 、信息交流、统计上报和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应用 ;协调全市绿色建材发展工作;负责对全市散装水泥、新型墙材、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工作的业务指导。

  联系电话:0812-335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