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攀枝花市住房保障工作办公室

来源: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宣传、贯彻和执行国家、省政府关于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方面的方针、政策。组织编制全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会同市级相关部门筹集、管理、监督使用保障性住房资金。建设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健全准入、退出等管理机制。负责全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计划、组织、指导、协调、监督实施工作。负责全市公共租赁住房补贴的审批、监督发放工作。负责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的实施。负责全市住房保障相关数据的收集、整理、统计、上报工作。负责全市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档案的建设和完善工作。宣传、贯彻和执行国家、省政府关于住房改革方面的方针、政策。负责全市住房制度改革配套政策的拟订、报批工作。完善住房补贴制度。负责房改房、已购经济适用房和企业集资建房的上市审批。

     咨询电话:0812-3319520

审核: 陈东   责任编辑: 李登会